在網路上和女人外約時,不得不這樣做 - Taiwan In Depth

Breaking

Friday 24 December 2021

在網路上和女人外約時,不得不這樣做

 

一般來說,女人會為合適的男人安排時間,而男人不會為合適的女人做同樣的事情。

因此,當我偶然發現 mmi68外送茶時,我意識到我的概括實際上有一定的分量。

在承諾愛情方面,男人和女人的行為確實不同,而且周圍的異性人數會加劇這種情況。

我猜,這被選項加劇了。 該理論是由兩位心理學家 Marcia Guttentag 和 Paul Secord 提出的,並發表在他們 1983 年的著作《太多女人?性別比例問題。

該理論聲稱,如果一個人有許多潛在的選擇,那麼他們對異性的依賴就會減少。這給了他們更大的“二元力量”。

綜合來看,例如,如果在一個城市或情況下女性比男性多,男性擁有更大的二元權力,如果性別互換,則相反。

你會認為這是一個簡單的權衡:誰擁有更多的 魚訊,誰就選擇誰。

但不幸的是,對於女性來說,現實並非如此。無論哪種方式,我們都被搞砸了。

在男性多於女性的社會中,女性利用她們的二元力量來建立愛的關係並養家糊口。

離婚率很低,與女性相關的傳統角色——母親和家庭主婦——受到廣泛尊重。

然而,在這些社會中,男性使用更多的人數來限製女性的政治和經濟權力。

因此,婦女參與勞動力和婦女識字率下降。 在等式的另一端,在女性人數超過男性的社會中,男性不會利用他們的二元力量來形成愛的關係。

相反,他們變得更加濫交,不那麼承諾了。在這些社會中結婚的人越來越少,如果他們結婚,他們會在晚年結婚。

在這些社會中,女性的母親和家庭主婦角色也沒有得到高度重視。

隨著男性利用身邊越來越多的戀愛對象,女性將自己的抱負轉向了教育和職業,這似乎比周圍的男性更可靠。

聽起來有點熟? 因此,無論哪種方式,女性都會失敗。

我們要么受到高度重視,有愛的關係但 社會經濟實力低,要么我們有自己的事業,但與不置可否的男人打交道。

1998 年, 外送茶全套約砲 解鎖新姿勢檢驗了 Guttentag-Secord 理論。

他們分析了來自超過 117 個國家的數據,發現在大多數情況下,該理論得到了支持。

在男性較多的國家,已婚女性較多,離婚較少,但勞動力中的女性也較少。

也許他們得出的最有趣的觀察結果是,與發展中國家相比,發達國家的 Guttentag-Secord 動態更為極端。

當你看看西方世界的大學生群體時,女性在黑桃上超過了男性。 當我發現 Guttentag-Secord 理論時,我感覺自己花了八年時間摸索著終於得到了答案。

在從我女朋友和我自己的約會生活中收集了一小部分定性數據後,我逐漸相信不置可否的男人越來越多——也可以被描述為患有彼得潘綜合症的男人。

但這些人似乎只出現在大城市。雖然我在鄉村小鎮和小城市認識的男人似乎都在 25 歲左右安定下來,

但我在悉尼等大城市認識的男人會一直混到 25 歲,然後繼續前行,繼續在表面上熱情地繁榮起來。

再過十年,當她們醒來時會想,“啊,該死。我需要一個妻子。”

他們會在接下來的六個月裡尋找一個,然後ta-da:她會到達。

但是當我們從物理世界進入虛擬世界時,事情變得更加有趣。

現在讓我們考慮一下 Guttentag-Secord 理論如何應用於在線約會領域。

每次您打開約會應用程序時,都會有無窮無盡的異性供您選擇,盡在您的掌握之中。

如果我們將 約砲約不成 閉上眼睛深呼吸~想想妹妹就打出來了應用於它,女性將使用他們的二元力量來尋找愛情和陪伴,而男性將使用他們的二元力量來……四處遊蕩。

我相信,大多數約會應用程序都會輕拍這個不置可否的男人的背,並告訴他出去征服和尋找麵包屑,隨心所欲地追求盡可能多的女人。

當他完成後,他能夠輕鬆地讓他們失望,也許最重要的是,不會產生任何後果。

在許多情況下,他甚至不必進行對話並親眼目睹他造成的明顯傷害。

只需要一個文本。 我希望我能給你的唯一安慰是:當你遇到某人並且因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承諾而沒有成功時,要知道這並不總是關於你。

我希望 ddi78外送茶至少提高了您對發揮作用的外部和系統因素的認識。 但這一切都等同於同一件事,真的。

他是不是那麼喜歡你,或者與你無關,都沒有關係。除了繼續前進,你無能為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